易木

【龙剑龙】剑子仙迹使用说明书

       恭喜您成功订购剑子仙迹,为了使该用品发挥最大功效并保障您的安全,请您务必在使用前仔细阅读下文,若因操作不当而造成的任何人身及财产损失,本公司概不负责。

说明书

名称:剑子仙迹

称号:剑子,满腹黑水的剑子仙迹(指定人物:疏楼龙宿),剑毛(达到一定好感度方可使用)

性别:男

身高:未知

体重:未知

年龄:未知

诗号:何须剑道争锋?千人指,万人封,可问江湖鼎峰;三尺秋水尘不染,天下无双。

出厂配置:换洗衣服六套,拂尘,古尘,紫金箫

初始场景配置:豁然之境

赠品:无

优惠活动:若您讲此产品与产品【疏楼龙宿】一起购买,将获得5折优惠并附赠场景【宫灯帏】(本公司强烈建议您加购)

启动说明

       请您在比较宽阔的地方开箱,可直接启动您的剑子仙迹。他是不会对您进行任何伤害行为的,您可以放心启动。

       若您加购了疏楼龙宿,请您让剑子仙迹启动疏楼龙宿,详情请查看疏楼龙宿使用说明书

场景配置说明

       初始配置场景【豁然之境】是剑子仙迹主要活动场景,您大可放心出入豁然之境。剑子仙迹会自己清理好豁然之境,并能在您到来时为您沏茶。在这里,您可以看到剑子仙迹晨起练剑,煮茶品茗。

       附赠场景【宫灯帏】,您可以看到剑子仙迹与疏楼龙宿饮茶论道,吟诗作赋,观花赏月。(本公司强烈建议您加购疏楼龙宿)

兼容性

       您的剑子仙迹与正道成员兼容性良好,与疏楼龙宿、佛剑分说兼容性绝佳。

       请您尽量避免您的剑子仙迹与圣踪、笑封君、慕潇韩等来往,这会使剑子仙迹心情不佳,影响剑子仙迹身心健康。

       请您务必避免您的剑子仙迹与剑子仙姬接触,不要让您的剑子仙迹为难,这会影响到他对您的好感度。

好感度设置

       剑子仙迹初始好感度为5,为了解锁更多互动,请您努力提高好感度。

       剑子仙迹是个率直豁达,腹黑幽默的人,您与他说一个笑话,可以换来几个冷笑话。

       若您加购疏楼龙宿,可以增加剑子仙迹20-50的好感度,强烈建议您加购疏楼龙宿。

       当剑子仙迹好感度达20时,剑子仙迹与您的对话将会更加自然,您可以收获到很多冷笑话。

       当剑子仙迹好感度达50时,剑子仙迹会与您论道,讲解剑术心法,并解决您的一些困难。

       当剑子仙迹好感度达70时,剑子仙迹会常常走出豁然之境找您,并在您需要帮助时无条件帮助您,为您提供钱财之外的一切帮助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剑子仙迹是个亲和温柔的人,但请您切勿随意触碰剑子仙迹,切勿在剑子仙迹面前做出违反道义的举动,否则出现任何意外,本公司概不负责。

注意事项

       您的剑子仙迹与正常人无异,请您每日提供适量金钱给他购买食物或者直接提供饭菜给他。剑子仙迹不会挑食和嫌弃您的厨艺。

       您的剑子仙迹是一位道长,请讲他的豁然之境布置在宽阔的地方,以便剑子仙迹练剑。

       若您加购了疏楼龙宿,请勿在剑子仙迹与疏楼龙宿交流时随意插入话题,会影响剑子仙迹对您的好感度。

       另外,您的剑子仙迹爱好外出交友,请您为他备齐足量的金钱以便其随时外出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您的剑子仙迹长时间不回家,请您注意一下周围是否有疏楼龙宿。这种情况一般是两人聊天停不下来忘记回家。(本公司强烈建议加购疏楼龙宿)

常见问题解疑

Q:刚刚接到剑毛回家,给他煮了好多好吃的,为什么他不吃啊?

A:剑子仙迹是个节俭的人,而且刚刚到家,您的热情会使他无法适从,请您为他准备几个馒头就可以了。

Q:我觉得豁然之境太简陋了,帮剑子布置了一下,剑子外出回来后好感度就掉了……

A:请您不要罔顾剑子仙迹意愿去插手他的生活,哪怕您是他的主人!剑子仙迹是个温柔的人,但这不是没有底线。

Q:剑子好喜欢说冷笑话啊,可是我总是听不出来,每次他都很伤心的样子,而且我的好感度一直没动静,怎么办啊?

A:剑子仙迹需要一个理解他的好友,他伤心是因为思念好友,您需要加购疏楼龙宿防止剑子仙迹因为过度思念离家出走,跟别家的疏楼龙宿跑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总觉得我写这篇有刀子,特别是对照龙咻的,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了。

 


评论(11)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一字一句,终能成文。
会预防性拉黑拆逆。
© 易木 | Powered by LOFTER